背景音乐
动漫∨
my2
my2

见习天使
UID:2130647
精华:0
主题:1
帖子:17
威望:269
天使币:540
宣传度:3
天然°:184
腹黑°:179
精灵:0
贺岁图:18
阅读权限:15
注册时间:2023-1-23
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9天[LV.3]偶尔看看II

  • my2 发表于 2023-1-23 23:37:1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<br />
    <br />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<br />
    <br />
    【Part II】<br />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https://img2.huashi6.com/images/resource/thumbnail/2021/11/11/14041_4413258342.jpg?imageMogr2/quality/75/interlace/1/thumbnail/700x/gravity/North/crop/700x990/format/webp
    画师:<br />米山舞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
    画师:<br />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
    画师:<br />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
    画师:<br />
    <br />
    分享的理由:<br />
    <br />米山舞的画总是给人一种奇特感
    【Part III】<br />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https://img2.huashi6.com/images/resource/thumbnail/2023/01/20/17341_42194439903.jpg?imageMogr2/quality/75/interlace/1/thumbnail/x700/gravity/Center/crop/700x700/format/webp
    画师:<br />LINGLAN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
    画师:<br />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
    画师:<br />
    <br />
    图:<br />
    画师:<br />
    <br />
    分享的理由:<br />兔子可可爱爱,人物也挺有春节氛围
    <br />
    -------------------<br />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/未完成<br />
    <br />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<br />
    <br />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夜落殇
    蓝冰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755803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9
    帖子:426
    威望:4684
    天使币:12697
    宣传度:174
    天然°:4931
    腹黑°:4930
    精灵:0
    贺岁图:118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13-7-20
    来自:传说中的妖都
    状态: 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
    签到天数: 191天[LV.8]以坛为家I

  • 夜落殇 发表于 2023-1-24 00:3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夜落殇 于 2023-1-24 00:40 编辑
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Bison倉鼠

    图:
    画师:Bison倉鼠

    图:
    画师:Bison倉鼠

    图:
    画师:Bison倉鼠

    分享的理由:仓鼠给《黑潮·深海觉醒》画的一些立绘,主黑的底色代表着神秘与诱惑,有高傲的女王,也有呆萌的女仆,修长富有光泽的小腿,洁白微瑕的玉背,简直让人不由地想沉睡到黑潮中。(绝对不是她们太大的缘故,嗯,绝不是的)
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藤原

    图:
    画师:葉月ナツ

    图:
    画师:

    图:
    画师:

    分享的理由:藤原的图显得空灵,色彩偏暗但又不会显得单调。瑞雪+瑞兔的组合,少女轻擎纸伞,微微呼出一口白气,佳人茕茕,有一种盼君归的等待感,太抓人心了。葉月ナツ的画和藤原的就对比强烈,用的都是暖色,画面中的少女怀中的一群白色兔子+红色服饰上的浅红色兔子,让人感到温馨和温暖,仿佛在家中轻轻的问候,让人安心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30min
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80 + 160 + 100 + 100 + 5 好看~新年快樂~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80  天使币 + 160  天然 + 100  腹黑 + 10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升级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彼岸的夜空

    雨泽天使
    UID:837946
    精华:3
    主题:819
    帖子:9955
    威望:43051
    天使币:7027
    宣传度:6428
    天然°:77343
    腹黑°:77342
    精灵:177
    贺岁图:114
    CP:素鸢画筝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13-10-26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810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彼岸的夜空 发表于 2023-1-24 13:2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遠坂あさぎ

    图:
    画师:鷹乃ゆき

    图:
    画师:竹冈美穗

    图:
    画师:チロ

    分享的理由: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小清晰画风的图片,比如第一张的图,森林里的两位少女,图片色彩鲜艳却又有一种小清新的画风,很适合作为手机壁纸,图二是一个绿色头发的可爱小女孩,搭配着带有绿色点缀的裙子,给人一种夏天的清爽,图三和图四则是很喜欢这种干净而又有意境感的画风。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千歳坂すず

    图:
    画师:千歳坂すず

    图:
    画师:憂姫はぐれ

    图:
    画师:憂姫はぐれ

    分享的理由:如果提起 兔的 元素,肯定要有可爱 兔耳朵 这两项了,所以作为兔年,怎么能少了可爱的,带有兔耳朵的小萝莉及美少女作为手机或电脑的壁纸呢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20
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80 + 160 + 200 + 200 + 4 哆啦A梦的诚实豆沙包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80  天使币 + 160  天然 + 200  腹黑 + 200  贺岁图 + 4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本人所有资源皆来自网络收集
    只用百度云分享,不能接受切勿购买下载
    不接受私信要任何资源,勿扰

    第八届天使动漫萌战——完结篇(总决赛)
    休闲区二月份活动汇总专帖~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x911042

    LEVEL 9 造物者
    UID:1153405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67
    帖子:11197
    威望:125096
    天使币:108175
    宣传度:5200
    天然°:69000
    腹黑°:69000
    精灵:15
    贺岁图:138
    阅读权限:140
    注册时间:2014-12-26
    状态: 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2537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x911042 发表于 2023-1-24 15:1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   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    【Part II】
       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Tiv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Tiv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Tiv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Tiv
       
        分享的理由:除了人設好看以外,另外就是背景,畫的有如仙境一般,幾乎比人設還要漂亮,而且看了以後這個畫師原來是動畫政宗君的復仇的畫師,怪不得角色都和動畫政宗君的復仇裡的人設很像。

        【Part III】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白詰草White Clover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白詰草White Clover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白詰草White Clover

        图:
        画师:白詰草White Clover

        分享的理由:雖然不是新年圖,但這些人物屬於可愛的畫風,配上兔年也是可愛的生肖,剛好應景。

   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   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   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50

       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100 + 200 + 50 + 50 + 5 眼前一亮~新年快樂~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0  天使币 + 200  天然 + 50  腹黑 + 5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桜小路直哉
    Naoya

    版主
    UID:2050377
    头衔:桜小路酱
    精华:1
    主题:69
    帖子:730
    威望:5060
    天使币:8108
    宣传度:266
    天然°:10790
    腹黑°:10790
    精灵:34
    贺岁图:126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21-11-16
    来自:幻想乡
    状态: 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
    签到天数: 172天[LV.8]以坛为家I

  • 桜小路直哉 发表于 2023-1-24 15:5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狗神煌

    图:
    画师:狗神煌

    图:
    画师:狗神煌

    图:
    画师:狗神煌

    分享的理由:
    其实参与这个活动才第一次进美图馆逛逛x。第一眼看到了狗妈妈,那必然是我狗妈赛高了!
    与其说是美图分享,不如说是GAL鉴赏。看到这几张图的时候感触特别深。
    第一张,是樱之诗弓张美术部全体健在,整部游戏最欢乐的时候。一个晚上创造奇迹,制作了《孩子们的足迹》
    第二张,是正式宣布圭的死亡前的CG,当时看到这张CG的时候,脑子里全在想,不会吧?不是这样的吧?
    第三张,是直哉(不是我x)在圭死后,仍没有目标,最失落的时刻。“在我不知道的时候,一切都是闪闪发光的。但我现在已经不再闪闪发光了,也再也回不到以前那些无聊又美好的时间了”
    第四张,是直哉看开之后在天台抽烟的图。这张很有素晴日由岐姐的名画“好女人就是要有烟、楼顶,,还有轻飘飘的衣服”的那种神韵。构图本身简简单单干干净净,但就是有一种无法释怀的沉重感。
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.SIN

    图:
    画师:東天紅

    图:
    画师:鳥成

    图:
    画师:Li Flag

    分享的理由:
    其实是先前找贺岁图的时候就找到了
    个人最喜欢第二张图,但很可惜作者的个人logo太大了,没法使用在贴子的镇楼图。
    这图的小老帝的表情太可爱了,完美展现她调皮捣蛋的一面。仔细看,会看到车万角色传统的灯笼裤(,再加上这个表情,小搞ww。再加上铃仙的视线焦点是在小老帝身上,一副不明白情况+有点吃惊的表情,那必然是小老帝在这个时刻又干了什么坏事(铃仙惨)。
    最后,第二幅的眼睛的画法我很喜欢,瞳孔附近的颜色非常好看,眼睛下睫毛也是很细腻。

    其次喜欢阿米驴(阿米兔)那张,因为这张是贴窗花,很有国风,再加上里面的兔子玩偶很多,特别可爱。不过就人物本身来看,还是有点摆拍的样子,表情不太灵动。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30min
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    第一次知道美图馆这个好地方,以后会常逛w。活动本身很简单,我是话痨所以写了很久。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100 + 200 + 100 + 100 + 5 新年快樂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0  天使币 + 200  天然 + 100  腹黑 + 10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caomeijiangmei
    草莓酱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2113888
    头衔:万民堂主厨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795
    威望:3374
    天使币:9832
    宣传度:121
    天然°:7406
    腹黑°:7406
    精灵:1
    贺岁图:28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22-10-23
    来自:提瓦特
    状态: 在线

    小福蛋 Lv. 5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
    签到天数: 105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• caomeijiangmei 发表于 2023-1-24 16:05:0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caomeijiangmei 于 2023-1-24 16:21 编辑
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rurudo

    图:
    画师:fuzichoco

    图:
    画师:Momoco

    图:
    画师:Hiten

    分享的理由:图一:手捧紫花的少女恶魔是为谁而哭呢?虽然是静态的画面,但是在空中飘零的花瓣和滚动的泪珠似乎让图片“动”起来了。其实是我最喜欢紫色,所以喜欢这张嘿嘿。图二:这张让我我想到孔雀了,女孩裙子的纹理好有异域风情,喜欢~ 图三和图四:把春天画出来了,满树的樱花如云似霞,风也似乎带着花香扑面而来,碧玉年华的女孩漫步其中,悠然赏花。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ナナセミオリ

    图:
    画师:透-星雲

    图:
    画师:SenbeiSoba

    图:
    画师:Sakitslot

    分享的理由:第一张和第二张的兔子元素是在发饰上,第三张和第四张是春节元素和兔子元素都有,红红火火过兔年。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30mins
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    我在做这个活动的时候我的鼠标坏了,每次光标都想指向我要填的空,可是打出来的东西就会跑到很上面的位置,导致还要再删除再重新打。我第一次来美图馆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,感觉这里特别赞。




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100 + 200 + 100 + 100 + 5 熟悉的面孔~新年快乐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0  天使币 + 200  天然 + 100  腹黑 + 10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estta

    LEVEL 8 执行者
    UID:315344
    头衔:雩 ☂ “ ̄▽ ̄ 近日忙 ... 提醒 PM 找時間回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2
    帖子:7723
    威望:66346
    天使币:100910
    宣传度:101642
    天然°:172151
    腹黑°:172151
    精灵:5
    贺岁图:180
    CP:attser
    阅读权限:140
    注册时间:2012-6-12
    来自:雨夜裡的月 ☾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♡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526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restta 发表于 2023-1-24 16:4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
    画师:DSマイル

    图:

    画师:gomzi

    图:

    画师:DSマイル

    图:

    画师:DSマイル

    分享的理由:喜歡帶點透明感,色彩漸層豐富的作品,筆觸溫柔細緻,第一張的背景做了模糊化的處理很特別,花朵飛舞和轉身腰際的線條十分美麗,第二張少女和安睡中的貓,在銀色星光的守護下,帶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平靜感,第三張玫瑰的粉色和少女的清純互相輝映,頭上五顏六色的蝴蝶跳脫出平凡的框線,第四張好像是美工區其中一個版圖的素材吧,這次正好看見,我很喜歡背後翅膀表現的方式,優美靈動的精靈,在白色和綠色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。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
    画师:Bae.c

    图:

    画师:Bae.c

    图:

    画师:Bae.c

    图:

    画师:Bae.c

    分享的理由:這四張都是同一位畫師的作品,他畫的兔子少女很有都市風,包包手機吊帶襪指甲,隱隱透著性感和嫵媚的風韻,身體線條自然,藉由露出的肌膚來表現美妙的身材比例,兔子是紅眼睛,少女的美瞳一樣是紅色的,兔耳細長並不是走可愛風格,喜歡髮絲之間加強銀色亮度和暗紋,增加臉部周圍的立體感,這一組兔兔少女值得收藏 w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40
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 :平時比較少在收集畫師的作品,這次活動在作答前先爬樓看過一次,發現許多好圖,感謝版版用心出題,原本有點擔心不能過關,看了下評分標準應該是沒問題 233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100 + 200 + 100 + 100 + 5 小魚好久不見~~新年快樂哦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0  天使币 + 200  天然 + 100  腹黑 + 10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


     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a736104618
    A7

    新闻组长☆
    UID:1956181
    头衔:ヾ(・ω・*)ノ
    精华:47
    主题:379
    帖子:3746
    威望:101031
    天使币:708
    宣传度:106270
    天然°:138705
    腹黑°:138705
    精灵:429
    贺岁图:161
    CP:A7的小号
    阅读权限:170
    注册时间:2020-5-17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盔甲鸟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
    签到天数: 996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a736104618 发表于 2023-1-24 22:0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
    画师:NEAN

    图:

    画师:JUN姫

    图:

    画师:asuka

    图:

    画师:asuka

    分享的理由:
    4张图片都源自上季新番里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角色。
    第1张芙兰酱楚楚可怜的眼神太萌啦~跟动画里调皮捣蛋的形象有点反差,不过这才是可爱的黑猫族应有的样子呢=v=
    第2张是毒毒子的帅气战斗形态,冰冷坚毅的小眼神一下子就可以击穿对手啦(如果没看剧情的话可能会误以为她战斗力很高呢w
    第3张是嘴含拨片的波奇酱,演出时侧颜浅浅的微笑似乎彰显出了更多的自信,超级可爱~
    第4张跟前一张波奇酱都出自asuka之手,简明的配色很好地衬托出了上校的可爱(不过发饰变成了纯装饰不是很认可w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
    画师:ぼよんよん

    图:

    画师:よも

    图:

    画师:DilaS

    图:

    画师:とに

    分享的理由:
    前2张分别是nagumi酱是nadeshiko酱的年賀状。nagumi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,不过看到嵐子就不禁悲伤起来233 然后露营剧场版之前在日本国内也是非常火,nadeshiko和rin酱长大以后也是延续了各自的特色,勾起了很多回忆呢=v=
    后2张是智乃和美术部的兔耳装。智乃这张是AI作画,背景有点好看,然后智乃的小眼神也特别通透美丽w 美术部这张就不用提了,毕竟女主就是usamimizuki(うさ耳好きw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30min
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    出题评分辛苦啦~ 新年快乐=v=
    希望新年里也能继续有棒棒糖吃(〃∀〃)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100 + 200 + 500 + 500 + 5 我看到了!我也要啄啄A7(其他人不许抢.jpg.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100  天使币 + 200  天然 + 500  腹黑 + 50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zhanshenlc
    伊藤程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1956085
    头衔:萝莉控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4
    帖子:786
    威望:5372
    天使币:12622
    宣传度:218
    天然°:3030
    腹黑°:3020
    精灵:4
    贺岁图:21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20-5-16
    来自:CN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皮卡丘 Lv. 3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630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zhanshenlc 发表于 2023-1-25 03:0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***温馨提示:请勿删除其中的代码,否则奖励减半
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    (请勿删除)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ジャンク堂

    图:
    画师:ジャンク堂

    图:
    画师:ジャンク堂

    图:
    画师:ジャンク堂

    分享的理由:
    想当露娜sama的狗 + 画露娜sama的画师好少啊 希望有更多的大佬可以画露娜sama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ATDAN-


    分享的理由:
    大佬实在是太厉害了 虽然我不玩原神 但是大佬每张图我都存了hhh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/未完成
    已完成
    【活动用时】以 10min 为单位:
    20min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小伙伴们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想说的吗 / 改进建议,写了会撒糖哦~~
    要是能支持r18就好了(不是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70 + 140 + 50 + 50 + 5 新年快乐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70  天使币 + 140  天然 + 50  腹黑 + 50  贺岁图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"口癖うぜぇ、僕はキメ顔でそういった。"

    Home Page
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zxy130103

    梦幻天使
    UID:1983125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564
    威望:4192
    天使币:11497
    宣传度:108
    天然°:374
    腹黑°:374
    精灵:0
    贺岁图:7
    阅读权限:130
    注册时间:2020-11-15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448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zxy130103 发表于 2023-1-25 08:33:4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99999999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 (If you want to read the hidden contents,you should have 999999999 “积分”,but you just have 0 “积分”) (もしあなたがこの隠れて内容を読みたいなら、“积分” 0 だけです。)

    【天使币 & 积分 简单获取教程】



    【Part 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Hiten

    图:
    画师:Hiten

    图:
    画师:Hiten

    图:
    画师:Hiten

    分享的理由:个人感觉Hiten的眼眸光彩点缀是画作的一大特色,仿佛赋予了角色生机一般;脸部线条柔和轻淡,刻画出了和风柔美人的面庞;前额的几缕刘海让画中人物变得轻柔、纤细,着实让人百看不厌

    【Part III】

    图:
    画师:遠坂あさぎ

    图:
    画师:はまけん。

    图:
    画师:詩渚 しゃな

    图:
    画师:BNARI

    分享的理由:清纯/性感的美少女和兔子的搭配给人一种暖意,毛茸茸的兔子好rua,配上美少女更增一分美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
    【活动帖编辑状态】:已完成

    【活动用时】:30min

    【畅所欲言/吐槽】兔子兼迎春的图有些难找,索性直接在yande上挨个检索兔年图片了

    点评

    棒棒糖  图床挂掉了惹()... 这两天麻烦尽快补上吧~  发表于 2023-1-31 00:35:30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贺岁图 收起 理由
    棒棒糖 + 20 + 40 + 2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20  天使币 + 40  贺岁图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加天使同城QQ群,有威望奖励~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WAP| 天使动漫论坛

    本站成立于美利堅合眾國,所處USA,旨在向全球動畫愛好者感受動畫魅力。 所有內容資源均來自網絡&網友分享,僅供學習試用,請于24小時內銷毀。如侵犯您的權益請告知,將會第壹時間刪除。 我的邮箱

    GMT+8, 2023-2-9 11:10 , Processed in 0.140400 second(s), 5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TSDM SP

    © 2010-2014 Style by chibimiku@TSDM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