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景音乐

天使动漫论坛 - 梦开始的地方

查看: 1186|回复: 15

[每周活动] 修炼之路 (第268期)  关闭

innocentius

版主
UID:230447
精华:0
主题:177
帖子:5273
威望:30540
天使币:4142
宣传度:785
天然°:24600
腹黑°:24600
精灵:158
周年币:0
阅读权限:150
注册时间:2012-3-21
状态: 不在线

仙子伊布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
    签到天数: 3287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innocentius 发表于 2021-12-5 23:2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innocentius 于 2021-12-5 23:49 编辑


    每周活动——

    修炼之路


    (第268期)


    活动时间:截止于2021.12.12(1周)



    宠物中心版区美工招募中,有意者请直击



    新收服的小伙伴还是脆皮呢~
    还不快点动手升级?




    活动内容

    ——常规任务——


    限定范围内任意选择一只不高于10级的宠物,修炼到50级,并截图

    宠物限定范围
    属性/序号最低一项达标即可

    属性符合要求且初始等级不高于10级 序号符合要求且初始等级不高于10级
    属性要求:幽灵 序号要求:92#~192#或708#


    完成常规任务即可直接移步↓
    【每月活动】每月之星 (第50期)



    ——附加任务——


    继续将宠物修炼到100级,并按要求截图

    ——福袋——


    为你选择的宠物设计一条升级路线

    基本要求:0~100级大致均匀分布;指定5个及5个以上的地图。
    如果有附加设计理由(比如刷某种努力值,伤害加倍/减半,经验较高之类)并设计合理,将随机掉落金币或道具。




    活动奖励
    1.常规任务奖励25ww+40tsb;1000宠物币+品质重洗药*2,序号符合要求额外奖励1000宠物币
    2.附加任务奖励10ww+10tsb;1000宠物币+奇异糖果*3
    3.福袋基本奖励200cwb,视完成情况随机掉落金币或道具
    4.被选中宠物的那位训练家可以获得50-100tsb

    回复模板



    1. ★常规任务★  [color=Red]【属性/序号】[/color]
    2. 初始截图:

    3. 50级截图:

    4.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5.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6. 满级截图:

    7. ★福袋★
    8. 设计路线:

    9. 吐槽:

    10. 宠物(挑战之路):
    11.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12.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

    复制代码

    注意/建议
    1.用过的宠物不可再用(指pmid)。截图等级一定要符合要求,不多不少。
    2.常规任务必做,附加任务和福袋选做
    3.若评分后修改后两项任务,请带楼层PM
    4.所有截图请使用外链(否则不发放奖励)并调整图片大小(否则奖励减半),如图。
    5.禁止开马甲参加每周活动







    本期月活链接↓
    【每月活动】每月之星 (第50期)
    还没有宠物的训练家情在下帖领取↓
    请威望达到300的会员回复此贴领取300宠物币
    宠物区勋章入手途径及自助申请入口一览表↓
    宠物区汇总贴—置顶帖2楼



    宠物中心当前进行的长期活动↓
    >【宠物系统长期轮换活动】集齐七龙珠,召唤神龙!<
    >【宠物系统长期活动】试炼之塔(第一季)<
    >【宠物系统长期活动】试炼之塔(第二季)<
    >【宠物系统长期活动】试炼之塔(第三季)<
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0 + 50 + 50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0  天然 + 50  腹黑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a736104618
    A7

    新闻组长☆
    UID:1956181
    头衔:ヾ(・ω・*)ノ
    精华:34
    主题:281
    帖子:2485
    威望:66427
    天使币:215320
    宣传度:70992
    天然°:74170
    腹黑°:74170
    精灵:278
    周年币:7
    CP:A7的小号
    阅读权限:170
    注册时间:2020-5-17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盔甲鸟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
    签到天数: 614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a736104618 发表于 2021-12-5 23:5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属性 幽灵/序号 708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吐槽:完成啦=v=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3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♡小彩虹 + 42 + 42 給忙碌的小A7~小彩虹元氣糖 (●゜▽゜●).
    捕风巫 + 50 + 50 最后一张图片变小了233
    innocentius + 35 + 50 3000cwb,2重洗,3糖果,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0  天然 + 92  腹黑 + 9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浅浅一生
    土御门 玖

    LEVEL 7 调停者
    UID:1644543
    头衔:人参精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7
    帖子:4807
    威望:74845
    天使币:78603
    宣传度:2053
    天然°:36770
    腹黑°:36211
    精灵:1
    周年币:0
    阅读权限:140
    注册时间:2017-5-14
    来自:天狼星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圣诞尼禄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1659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浅浅一生 发表于 2021-12-6 00:0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升级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187#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吐槽: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0 3000cwb,2重洗,3糖果,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还有吗多来点
    还有吗多来点

    LEVEL 2 升华
    UID:1989844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2
    帖子:490
    威望:3667
    天使币:7803
    宣传度:138
    天然°:3476
    腹黑°:3477
    精灵:0
    周年币:32
    阅读权限:50
    注册时间:2020-12-22
    来自:冲国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雷伊布 Lv. 69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381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还有吗多来点 发表于 2021-12-6 00:0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属性 幽灵/序号 708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吐槽: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0 3000cwb,2重洗,3糖果,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捕风巫

    区版主
    UID:981762
    精华:1
    主题:76
    帖子:6347
    威望:66553
    天使币:32789
    宣传度:258495
    天然°:91700
    腹黑°:91700
    精灵:274
    周年币:0
    阅读权限:175
    注册时间:2014-4-27
    来自:才不告诉你呢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御坂美琴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1915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捕风巫 发表于 2021-12-6 01:3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属性/序号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吐槽:= w =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后花园圣诞尼禄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5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innocentius + 100 恭喜中奖
    thgn5 + 20 + 20 千秋姐姐的裙子= w =(之後就不會飛了).
    a736104618 + 50 + 50 原来千秋小姐姐是沙奈朵233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0 3000cwb,2重洗,3糖果,(污女神你又傲嬌了).
    ♡雨噗噗 + 40 + 40 哦 !是千秋小姐姐 (╯✧∇✧)╯在側邊閃亮.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150  天然 + 110  腹黑 + 1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restta

    LEVEL 8 执行者
    UID:315344
    头衔:雩 ☂ “ ̄▽ ̄ 半鹹魚養肝中... 提醒 PM 慢回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7
    帖子:6070
    威望:51606
    天使币:96119
    宣传度:101040
    天然°:113894
    腹黑°:113894
    精灵:1
    周年币:2
    CP:attser
    阅读权限:138
    注册时间:2012-6-12
    来自:小炎酥酥家的浴缸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♡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
    签到天数: 1287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restta 发表于 2021-12-6 04:4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restta 于 2021-12-6 06:44 编辑
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電/172】
    初始截图:
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5-15        102道池
    15-25      111道路
    25-35      129水道
    35-40      水戰隊洞穴
    40-50      海底洞穴
    50-60      堅硬火山
    60-65      律詩湖
    65-75      集落之橋
    75-90      矢車森林
    90-100    冠軍之路


    吐槽:眼睛休息幾天 ‹‹\( ˙▿˙ )/››‹‹\( ˙▿˙ )/›› 再來要認真檢查了 ( 這話好像前天說過233 )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克雷色利亞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凱路迪歐、童裝熊、老翁龍、钥圈儿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大朝北鼻、龍捲雲 ( 黑店 )、酋雷姆 ( 黑店 )
    已有 6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UlquiorraOrihim + 33 + 33 糖糖很好吃,甜甜的~
    qicaiyunjian + 40 + 40 欧气满满哈哈
    thgn5 + 20 + 20 真歐, 隨手一掏都是S... QAQ
    a736104618 + 50 + 50 ヾ(・ω・*)ノ
    捕风巫 + 50 + 50 = w =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1 福袋隨機掉落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1  天然 + 193  腹黑 + 19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sehokila
    (圭)

    LEVEL 3 POWER
    UID:57139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1
    帖子:857
    威望:10287
    天使币:27693
    宣传度:188
    天然°:6538
    腹黑°:6545
    精灵:0
    周年币:4
    阅读权限:110
    注册时间:2011-6-20
    来自:保密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
    签到天数: 533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sehokila 发表于 2021-12-6 12:5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属性/序号 92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    5~15: 山木镇
    16~30:幻島
    31~40:熔岩團        
    41~50:海底洞穴   
    51~60:古代洞穴
    61~70:殿元山脈
    71~80:反转山脉
    81~90:海边洞穴
    90~100:冠軍之路

    吐槽: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1 福袋随机掉落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UlquiorraOrihim
    乌织

    版主.
    UID:2017614
    头衔:魔王第一顺位继承人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32
    帖子:12744
    威望:24331
    天使币:36501
    宣传度:1775
    天然°:39438
    腹黑°:39438
    精灵:31
    周年币:0
    阅读权限:150
    注册时间:2021-5-23
    来自:万魔殿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
    签到天数: 239天[LV.9]以坛为家II

  • UlquiorraOrihim 发表于 2021-12-6 22:18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属性:幽灵】
    初始截图:


    50级截图:
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吐槽: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3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♡雨噗噗 + 2 + 2 游過掉下兩顆金魚糖233
    attser + 31 + 31 是可愛的粉字 w ~新頭像很溫柔.
    innocentius + 25 + 40 1000cwb,1重洗,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25  天使币 + 40  天然 + 33  腹黑 + 3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x911042

    LEVEL 9 造物者
    UID:1153405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52
    帖子:9736
    威望:102524
    天使币:43466
    宣传度:2664
    天然°:45593
    腹黑°:45673
    精灵:11
    周年币:0
    阅读权限:140
    注册时间:2014-12-26
    状态: 不在线

    美工部艺术圣典限定 Lv. 10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
    签到天数: 2154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x911042 发表于 2021-12-7 20:38:0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x911042 于 2021-12-7 20:39 编辑
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属性 幽灵/序号 708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疏忽了,不知道超過50級可不可以,不可以就算了吧。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
    吐槽:    這是以弱點屬性打的,所以不計算努力值。
    5-12        116道路打凱西
    12-19      114道山打勇基拉
    19-25      幻岛打魔墙人偶 果然翁 小果然
    25-32      日落山打催眠貘 引梦貘人 夜巡灵 风铃铃
    32-39      天柱打彷徨夜灵 诅咒娃娃 脱壳忍者
    39-45      斗士之洞 打玛沙那
    40-50      满月岛打鬼斯
    50-70      梦之遗迹打梦妖魔 铃铛响
    70-80      矢车森林打魔尼尼
    80-90     冠軍之路打魔尼尼 胡地
    90-100   试炼塔二 除了阿尔宙斯皆可打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火暴兽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獨劍鞘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希望將分布區可捕獲的寵物放在商店上架,目前好像是捕捉球無法用了,捕獲區寵物例如绿毛虫、独角虫、猴怪等將無法拿到,不如上架商店可買到。
   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天然 腹黑 收起 理由
    thgn5 + 5 + 5 可以領養阿@@ 初代1~151絕大多都能買到..
    innocentius + 35 + 51 200cwb,1重洗,1糖果,福袋随机掉落.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1  天然 + 5  腹黑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幻影星空

    LEVEL 6 圣洁
    UID:903519
    精华:0
    主题:4
    帖子:3632
    威望:19375
    天使币:127421
    宣传度:590
    天然°:113908
    腹黑°:113908
    精灵:0
    周年币:0
    阅读权限:120
    注册时间:2014-1-12
    状态: 在线

    宠物蛋 Lv. 1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
    签到天数: 2931天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• 幻影星空 发表于 2021-12-9 07:3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★常规任务★  【序号】
    初始截图:

    50级截图:

    (!!!参与神速之星玩家务必截到论坛最下的系统时间!!!)

    ★附加任务★

    满级截图:

    ★福袋★
    设计路线:
    5~15 山木镇
    15~25 111道路
    25~35 123道路
    35~60 满月岛
    60~90 海边洞穴
    90~100 冠军之路

    吐槽:

    宠物(挑战之路):487#骑拉帝纳
    宠物(收集之路):
    宠物(希望商店上架):
   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天使币 收起 理由
    千秋此意 + 35 + 51 福袋隨機掉落~

    总评分: 威望 + 35  天使币 + 5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加天使同城QQ群,有威望奖励~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WAP| 天使动漫论坛

    本站成立于美利堅合眾國,所處USA,旨在向全球動畫愛好者感受動畫魅力。 所有內容資源均來自網絡&網友分享,僅供學習試用,請于24小時內銷毀。如侵犯您的權益請告知,將會第壹時間刪除。 我的邮箱

    GMT+8, 2022-1-23 05:13 , Processed in 0.172010 second(s), 6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